您目前的位置:首页-->工作动态
搜索
【我为群众办实事】化州法院组织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
发布时间:2021/4/18 19:49:37   阅读次数:1060

 

【我为群众办实事】化州法院组织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

 

 

为了保证我市近期急救临床用血,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。化州法院党组高度重视,积极响应市献血委号召,统一部署,发动全院干警主动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,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。
   
虽然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十分繁重,但无偿献血倡议发出后,全体干警积极响应,大家踊跃报名参加。326日早上,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,化州法院干警们分批次前往献血点。在现场,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,有序登记个人健康信息,完成血液检测和采集,人均献血量约300毫升。在这些干警中,有连续多年坚持的“老献血户”,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,有身体强壮的健康小伙,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干警。大家都有一种共同的想法,就是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,体现化州法院干警的爱心、责任和担当。

  

献完血后,这些干警有的要立即赶往审判庭开庭,有的要外出执行,有的还要赶往基层法庭......一直以来,化州法院十分重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,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,积极承担社会责任,将无私奉献、为民服务的情怀从工作延伸到社会,积极组织开展扶贫帮困、爱心助学、无偿献血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,用实际行动践行化州法院热心公益、奉献社会、关爱他人的精神与担当,充分展现了化州法院干警勇于担当、甘于奉献的铁军形象。

 

版权所有 广东省化州市人民法院 |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
办公地址:广东省化州市鉴江经济开发区北京路 | ICP备案号:粤ICP备1302169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