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目前的位置:首页-->服务承诺
搜索
化州市人民法院立案服务承诺
发布时间:2015/8/27 10:05:38   阅读次数:12712

 

化州市人民法院立案服务承诺

一、文明执法、秉公办案、热情服务、诚恳接待、耐心解答。

二、严格依法登记立案,确保执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。

三、办事高效、认真负责,做到快审查、快立案、快移交;符合立案条件且材料齐全的案件1日内办完立案手续;新类型、疑难、复杂案件7日内答复是否同意立案;已立案的案件2日内移交审判业务庭。

四、增强公仆意识,树立司法为民思想,严格做到“热心、细心、耐心、诚心、爱心”,坚持杜绝“门难进、脸难看、话难听、事难办”和“生、硬、冷、推”现象。

五、虚心接受群众监督,不断改进工作作风,提高服务水平。

六、廉洁自律,奉公守法,遵守审判纪律,严守廉政规定,不以权谋私、不徇私枉法、不贪脏卖法、不索贿受贿、无违法违纪现象。

预约立案电话:7370316、7370317

案件查询、咨询电话:7370317

(投诉电话:7370318)

版权所有 广东省化州市人民法院 |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
办公地址:广东省化州市鉴江经济开发区北京路 | ICP备案号:粤ICP备13021694号